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442期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第442期 2021年4月30日




  


  宣讲会上,周红伟同志以《重温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紧紧围绕“寻初心、立初心、守初心”这一主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详细讲述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历史征程。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鲜活的具体案例,对学深悟透百年党史、砥砺提振发展干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下一步,阿盟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扎扎实实“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推进,领导带头学、党员集中学、创新手段学、结合实际学,持续兴起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真真切切“悟”。通过党史学习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踏踏实实“干”。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把为群众和企业办多少实事、解决多少问题,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等方面谋新招、出实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优化营商环境成效上,切实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感受到实实在在变化。


编辑:机关党建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